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0-01-29

`` 第十章 - 学校篇 .

今天12点就到学校了 ~
因为12点半有le0 club meeting ~
所以要早早去学校咯 ~
不然会被那个le0 club的auntie骂哦 ~
哈哈 ~
大家看到不要跟那个le0 club的auntie讲哦 ~
xD
过后就12点半料~
就去3H班meeting咯 ~
进去料就看到很多人 ~
佩芬 ~ 靖词 ~ 雯妮 ~ 若林 ~ 阿车 ~ steven kua ~ 俊棠 ~
过后看到一个人 ~
他很帅很帅哦 ~
不懂谁来的 ~
过后那个le0 club的auntie叫他们自我介绍的时候 ~
我才知道他是主席永杰 ~
呵呵 ~
过后副主席出来自我介绍的时候 ~
pattern超多的 ~
笑死我料 ~
哈哈 ~
他说了一大堆 ~
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 ~ 我的脸很容易认罢了 ~ 我在le0 club是最帅的噢 ~
他说了这句 ~
我直接笑到肚子痛 ~
哈哈 ~
过后就秘书靖词 ~
她很厉害pai seh的咯 ~
哈哈 ~
笑死我 ~
xD
还有很多很多 ~
我跳过 ~
le0 club的口号 ~
很乱很乱的 ~
oh ~ sama dia !
= ="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