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0-03-22

`` 第二十九章 - 出外篇 .

2010 . 03 .20
跟我爸妈 & 凯琦去pacific kia kia ~
我跟凯琦一直跑去没人的地方讲话 ~
表给我爸妈听到嘛 ~
哈哈 ~
讲秘密 XDDD
过后她就来我家开她的facebook ~
我不懂她做么的 ~
一直讲阿曼美 ~
奇怪到 ~
aiksss ><

2010 . 03 . 21
去pacific一下 ~
看到一个男生 ~
超级帅超超超级可爱的咯 ~
我一直看他 ~
恨不得跟他做朋友咯 ~
哈哈 ~
过后去jusco ~
看到盛辉 ~
哎哟 ~
entao咯他 ~
我看他 , 他看我 ~
哈哈 ~
过后走不到一下 ~
我哥打电话来 ~
叫我爸去载他 ~
mai leh ~
他cha siao罢了 ~
人家想走多一下也不能 ~
arghhh !
><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