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0-04-04

`` 第三十四章 - 学校篇 . 出外篇

2010 . 04 . 01
愚人节 ..
我朋友玩弄我 ~
好彩我没中骗 ~
哈哈 ~
他们就说我不好玩的 XDD
哇咔咔 ~

2010. 04 . 02
一去学校 ~
走进小门 ~
就看到丽宜了 ~
又听见她的娃娃音了 ~
超可爱的哦 ~
呵呵 ^^
过后 ..
进礼堂放书包 ~
"他"一个人坐在礼堂 ~
好想去陪他 XD
我想拿about me给他写 ~
但是厚 ..
我pai seh >v<
我叫我朋友帮我 ~
我朋友也pai seh ><
"他"一直看着我们 ~
哈哈 ~
过后过后 ..
休息节的时候 ~
我就在画画 ~
因为美术节刚过 ~
我就在画画咯 ~
过后 ..
"他"就走过来 ~
就讲我 ~
画到酱美做莫 ?
过后"他"就走掉料 ~
我朋友就讲我 ~
哎哟 , 素菁 ~ 你爽到料啦 ~ "他"称赞你哦 ~
我就哈哈咯 XDD
过后过后 ..
要放学的时候 ~
也就是最后一节 ~
我拿about me给他写 ~
他不要写 TT
过后 ~
上巴士又叫他写 ~
他又不要 TT
呜呜 ~
讨厌他哝 TT

2010 . 04 . 03
去玻璃市清明 ~
哇老 ~
热到dong beh diao ~
变黑人了 TT
呜呜 ~


我爱上他了 ..
haizz ..
我现在有两个情敌 ~
惨 TT
不懂他选择谁厚 ~
aiksss ><
我跟蛮有缘的哦 ~
同小学 + 同班 + 同巴士
呵呵 ^^
他厚 ..
无言无辜会坐我前面的哦 ~ [注 : 在巴士 ! ]
奇怪哦他 ~
我朋友又说他喜欢我 ~
不懂是真的假的 ~
希望是真的哦 ~
><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