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0-06-04

`` 第六十八章 - 學校篇 .

我又爬上來更新了 .
開心嗎 ? xD
哈哈 .

不要說廢話了 ' 進入正題啦 .

先說說昨天叭 .

昨天是星期四 .

可以說是滿開心的一天嚕 :)

十二點四十五 .

我下巴士 ' 過後走進禮堂 .

看到很多早上班的靚仔靚女在裡面 .

我就一直東張西望 .

看能不能看到他 .

但是沒看到他 :(

算了 .

過後 .

很多組的人出來跳舞 .

超厲害的 .

因為星期五是教師節料 .

所以要出來練習 .

首先 .

印度人出來跳舞先 .

哇 ' 有一點不想看下去的感覺 = ="

過後 .

阿祥和他四個朋友出來跳舞 .

哇 !

超超超超厲害跳的說 .

還跳sorry sorry涅 .

超像的吔 .

過後 .

嘉芸和他七八個朋友也是出來跳舞 .

跳少女時代的gee .

哇 !

也是超超超超厲害跳的說噢 .

哈哈 xD

then .

sivik節 .

uma沒進班 .

爽死啊啊啊啊 ! :)

哈哈 .
then .

科學節 .

老師抄東西在黑板 .

我沒抄 ' 我在講話 xD

老師走來我位 .

我才開書抄 xD

老師就講 .

如果我沒有走來你們嘛一直講話講不聽 .

我們就笑笑嚕 :)

then .

數學節 .

死ah kang啦 .

給我們醬多功課 .

我做到gong去料 :(

哈哈 .

then .

KH節 .

老師叫我們下去禮堂 .

看嘉芸他們跳舞 .

看完料就回班 .

老師就一直跟我們講愛情的東西 = ="

哈哈 .

then .

英文節 .

老師叫我們抄poems .

過後婉欣和佩玲進來我班 .

欠打咯他們兩個啊 .

huiyor .

他們啊 .

一直笑我的咯 .

不知道他們做麼鬼的 .

過後最後一節國語節 .

老師沒有來 .

也是爽死啊啊啊啊 !

哈哈 xD

那個臭澤鴻啊 !

他說要丟掉我書包啊 .

打他啊 ! xD

然後就放學回家料 .

跟他在一起的第五天 ^^

我的boy厚 .

最近很忙嚕 .

都沒時間陪我 .

無所謂啦 .

他忙他的東西比較重要嘛 .

我能體諒他的 .

吡 ' 不要累壞哦 :)
今天就跟他在一起第六天了哦 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