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0-06-20

`` 第七十二章 - 出外篇 .

哈咯 .
大家好 .

我終於肯死上來更新了啊啊啊 .

哈哈 =D

對不起大家噢 :(

不要怪我啦大家 .

好了 ' 不說廢話了 ; 進入正題料 .

昨天 .

沒去哪裡噢 .

去了extension剪頭髮嚕 .

給靚仔剪 .

爽到 ' 咔咔 =D

過後有三個靚仔一直看我 .

看著我料一直講我 .

不知道他們做莫鬼的 .

氣死我啊啊啊 .

他們三個還講我chubby = ="

媽的 ' chubby個屁丫 -.-

then .

今天 .

去QB =)

看到好多靚仔靚女 .

好爽 =D

還有表演嚕 .

有一個印度人扮成MJ .

哇 !

超像的咧 .

一模一樣吔 .

看了好爽 =)

過後 .

4個馬來人扮成Black Eyed Peas .

也是超像的咧 .

厲害唱又厲害跳 .

佩服服服 ! =)

過後我哥從camp回來 .

載他去吃東西料 .

就回他家嚕 .

在他房間一直搞自拍 .

我傻料 = ="

哈哈 .

就這樣 .

完畢 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