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0-01-15

`` 第五章 - 学校篇 .

2010.01.13
第一天去SMK Berapit上课~
走到篮球场那边不是看到Enta0 Ba~
是看到全部都是b0tak Kia~
~.~
傻眼去鸟. xDDD
哈哈 ~
学校不像学校 ~
应该称为庙才对 ~
过后去楼上找A 0ng~
但是他还没来~
SienzzZ...
就到处走走咯~
过后跟我擦肩而过的人~
我看他一下~
我在想~
做莫她的脸酱熟的~
过后想了想~
Eh~
她不是喜善咩?
我有点不确定~
但是我妈看到她的Name Tag~
看到有个"o0i"~
就去问她咯~
真的是她噢~
她真人好美好可爱~
羡慕nia~
>v<
·········
跳过一些········
放学的时候~
在巴士坐跟喜善&凯琪~
几不错一下的~
^_^

2010.01.14
其实h0r~
做新生也不赖嘛~
才第二天跟班上的人就变成朋友了~
开心噜~
朋友多多~
^_^
今天h0r~
遇到好多人~
一开始~
我进礼堂的时候~
就看到300年没见到的绮莉~[呵呵~是不是很夸张咧? >v<]
想念他咯~
终于见到她鸟~
几开心~
跑去抱她~.~
s0t Lia0~
xDDD.
过后我就听到有一个叫我~
我就转来转去~
看不到谁在叫我~
过后才看到原来是佩茹在叫我~
我就跟他笑笑一下就走掉鸟~
在过后的时候~
看到有一个女生的背影很像eleana~
就去看看一下~
诶~真的是她咧~
她也是s0t lia0~
好像300年没见到我酱~[又来了>v<]
直接抱我~.~
傻掉~
哈哈~
········
跳过一些下蛤········
过后我就去办公室跟班主任拿Resit~
拿了去找Lee Bee h0ng~
但是我不知道Lee Bee h0ng是哪一个~
所以我就一个人在走~
我要走回自己的班~
死的!
我的班在BlokA第三楼~
我去走到Blok D第三楼~
我就奇怪~
Eh~
为什么我班不见掉了鸟?
过后才知道我已经迷路鸟~
哈哈~
过后下来的时候~
遇到两个女生~
我一要问她东西的时候~
看到她的脸~
我就想~
诶~她不是嘉芸来的咩 ?
过后他先说~
诶~你是菁菁厚~
我就呵呵酱咯~
我很奇怪咧~
做么会认得出我的?
记性真好咧她^_^
她旁边还有一个人~
她好美~
嘉芸和Vivian都好美好可爱~
Beh t0ng Nia~
Si Pek羡慕~
哈哈~
xDDD.
我就叫嘉芸姐姐带我去我班~
到最后也是我自己走回去的啦~
Chek g0ng = ="
她们两个啦~
都没带我回班的~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