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0-01-10

`` 第三章 - 出外篇 . 爱情篇

2010.01.09
去QB走走噢~
可以说是蛮少人的噢~
比起1月1号那天啦~
xDDD.
买了一条短裤~
Chey~
RM29罢了~


2010.01.10
今天咯~
去PCF~
Sia0的咯今天~
多人到不会讲~
Parking Park到第六楼~
Sia0 Lia0~
= ="
去到里面h0r~
看到Si Pek多lala zai lala mui咯~
Hehe~
>v<
我跟我哥看见一个就批评一个~
真的是s0t Lia0我们~
xDDD.
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讲噢~
但是我全部都忘光光了噢~
呵呵~
这就是所谓的小孩痴呆症咯~
哈哈~
啦啦啦~
xDDD.



CJQ?
他是谁?
他是我爱的人吗?
还是朋友?
我自己也不确定哦~
哈哈. =]
我到底要爱他吗?
我的朋友们都说你很坏,还说你是Pai Kia~
他们这样一说~
我真的超级超级不爽~
所以就帮你反驳他们~
我真的很讨厌他们这样说你~
他们这样说你我会很心痛~
你知道吗?
我多么希望能做你的女朋友~
因为做你女朋友很幸福哦~
而且每天都可以很开心的跟你在一起哦~
^_^
最后我要说的是~
我永远都爱你~
绝对不会因为他们的谣言而不爱的噢~
^_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