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0-01-05

`` 第二章 - 学校篇 .

昨天终于开学了噢~
最 期待的一天~
>v<
但是有些不期待~
因为我读的是MPSP学校 噢~
也称为垃圾学校~
哈哈~

十 一点多就到学校鸟~
可是hor~
站 在那边等到一点多才可以上楼上课~
妈的咧!
害 我站在那边被蚊子叮>v<

站到脚酸鸟~
Gek Sei!
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讲啊~
等我放学回来再说~
掰掰~
祝大家每天快乐~
^_^
继续说昨天的故事蛤~
呵呵xD
过后h0r...
就去排队咯~
那个站在台上的人说h0r~
要两个两个人 排队哦~
一句话!
麻 烦!麻烦!麻烦!
xD
过后就进班料咯~
我~沛娟~素贞~Yee Sinq~
我们四个坐在最后面~
几 爽nia~
Lalala~
xD
过后所有教我班的老师都进来咯~
我缩短很多哦~
因为我懒惰写的关系啊 ~

呵呵xD
在 这间MPSP的学校啦h0r~
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~
SIENZ!闷!
不知道什么学校来的~
每天都要周会~
Sia0的~
= ="



我。。。
到 底要不要爱你?
我不懂你心里在想什么。
我 也不知你是否另有其人~
我只知道你不会爱我罢了。
对吗?
我知道你是以外表来看人 的~
对吗?
我把你想像得那么坏~
我是不是做错了?
我知道我丑~
你爱的是美女,
不是我~
对吗?
我还要继续下去
爱你吗?
朋友都叫我放弃你,
叫我别爱你。
他们都说你是Pai Kia.
这是真的吗?
我多希望他们说的是谣言~
但 是能吗?
我到底要相信朋友还是相信你?
我到底要怎样做才是对的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