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0-03-13

`` 第二十七章 - 学校篇 . 出外篇

2010 . 03 . 11
早上早早起来 ~
因为我哥要去学校拿SPM的成绩 ~
所以我也跟去kepo XD
过后就拿到料咯 ~
扫到完 ~ 12A
厉害料他 ~~~
哈哈哈 ~
超多人来恭喜他 ~
多到不能讲 0.0
哈哈 XD

2010 . 03 . 12
今天 ~
有leo club meeting ~
12点半开始 ~
我12点七八个字才去 ~
哈哈 ~
迟到了 !
aiksss ~
pai seh nia ><
steven kua & jenice ng 没去meeting ~
他们是AJK ~
怎么可以不去的 ~
讨厌 ><
过后就去跟阿车买衣 ~
她就问我 ~
你是low xian的妹妹 ?
我就说 ~
是咯是咯 ~ ^^
过后 ..
我一直在leo club的班拖时间 ~
不想上课 ~
ponteng XD
其实也不是说ponteng啦
~
都还没上课pun XD
啊哈哈 ~
过后hor ..
我就匆匆忙忙跑上去班上 ~
进到班 ~
全部在走来走去 , 讲话 & 跑来跑去 ~
好彩没怎样pun -.-
呵呵 ~
过后过后 ..
yiiii ~
中间我不想讲 ~
过后 ~
美术节 ..
老师叫我们下去拾垃圾 ~
几xia shui咯 -.-
过后hor ..
6点10分就下去以前周会的地方集合 ~
哇老 ~
被蚊子叮 -.-
过后就跑上巴士料咯 ~

2010 . 03 . 13
早上又是很早起来了 ~
因为记者要来berapit访问我哥 -.-
看啦 ~
我哥几大牌 ~
炸到一下的咯 ~
还会被人访问 -.-
就去到学校料 ~
就等等等 !
记者说8点来 ~
等到10点还没来 -.-
beh tong料 ~
直接回家 ~
过后就跟逢玲去怡保的UTAR ~
路真的好远 0.0
差点要睡去 -.-
过后就回家料咯 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