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0-03-10

`` 第二十六章 - 学校篇 .

今天 ~
去学校的时候 ~
凯琪一直说 ~
你的贺乾一直跟着你的后面捏 ~
啊哈哈哈 ~
yerrr !
他哪里是我的wor ?
><
过后 ..
就周会一下咯 ~
就叫kadet polis , pbsm & 有去camp的人留下来 ~
走出去礼堂外面 ~
一个polis的人影也没有 ~
王八蛋他 !
过后就看到polis的人 ~
就快快跑去乒乓桌那边~
然后polis的人就叫我们回班 ~
王八蛋他的 !
arghhh !
就回班咯 ~
一回班 ~
我没桌子 ~
王八蛋泽宏拿掉我桌子 !
去死 !
就拿掉艾莹的桌子先 ~
过后 ..
他们就在那边kao pek ~
讲没有畚斗 ~
我跟慧婷就去PB借咯 ~
过后电脑节还是我拿去还给PB ~
经过食堂看到恒杰&"他" ~
过后过后 .....
KH节 ~
妈的 !
又是缝布-.-
我全部都丢给慧婷去缝的 ~
啊哈哈 XD
过后 ..
sivik节 ~
那个uma devi抓人出来做例子 ~
gao lat -.-
siao teh料她 -.-
头脑有点不对劲料的 ~
哈哈 XD
过后 ..
体育节 ~
换去1A班 ~
我们班男生去体育 ~
女生没得体育 ~
不爽不爽 !
我们一堆女生就ponteng ~
跑回去我们的班 ~
过后老师骂了 ~
我们就跑回去 ~
喘到我要死料 -.-
说完了 ~~~
掰掰 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