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2010-05-16

`` 第五十八章 - 爱情篇 .

我对你来说 .. 不重要吗 ? 【不重要】
我只想好好的爱你 .. 不能吗 ? 【能】
我对你好 .. 你感受得到吗 ? 【感受得到】
你对别的女生好 , 我会吃醋 .. 你知道吗 ? 【知道】
你跟别的女生玩 , 我也是会吃醋 .. 你懂吗 ? 【不大懂】
你被欺负 , 我很不爽 .. 你知道吗 ? 【不知道】
你讨厌我爱你 .. 对吗 ? 【不知道】
我爱你 .. 是个错误吗 ? 【不是】
我对你来说 .. 是个很好的女生吗 ? 【不知道】
我知道你不爱我 .. 对吗 ? 【很难回答】

让我对你好一些 .. 不能吗 ? 【能】

我对你的爱真的很深 .. 你懂吗 ? 【懂】

你不理睬我 , 没关系 , 但你不可以阻止我爱你 .. 对吗 ? 【对】

你不要对我那么冷淡
.. 可以吗 ? 【可以】
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.. 你知道吗 ? 【知道】
我看着你 .. 有错吗 ? 【没错】
我爱你 .. 你知道吗 ? 【知道】
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.. 能吗 ? 【能】

我现在只想对你说 .. 我爱你 '

0 评论: